C'est la Vie – comme ci comme ça

July 13, 2010

卢森堡(60)- “无聊”的最生动解释(续)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hitzws @ 11:26 PM

July 12
关于无聊最生动的诠释
Aguero(********) 9:15:45
知我者Vinson
Aguero(********) 9:16:35
我相信,这个世界上的很多灵感正是来源于与Vinson这种人的交流
蒙古烤腰子王(********) 9:17:56
梦中交流的吗
Aguero(********) 9:24:38
2010年7月12日,在北京等待桥梁试验的第6天,我在经历了整场南非世界杯决赛后的早晨,坐在了房间角落的桌子旁。此时,我看到了那只折磨了我一夜的蚊子,它竟然还没睡,诡异地飞行在我的周围。平静的情绪立刻被愤怒代替,这种心态促使我迅速站起来,两手齐挥,啪地一声合并于空中某一点(以桌角为笛卡尔坐标原点,侧墙为xOy面,则该点的坐标为0.5,0.3,1.5,单位m)。
蒙古烤腰子王(********) 9:27:04
此坐标点位于墙外侧
Aguero(********) 9:27:06
我还没有从那一声脆响中回过神来,躺在我身后床上的同事——翘着二郎腿,略带遗憾,附加少许嘲讽地说:哎,没打到,要不,我来~~~~?
赵菲菲(********) 9:31:53
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 
赵菲菲(********) 9:33:19
当沧老师把一腔热血投入到空杯子,打蚊子等运动中时,就会忘记了钱包,手机,饭卡。。。 
Aguero(********) 9:33:23
并没有被这样的声音干扰下一步动作,我以身体为轴,慢慢向右旋转15度,看到了刚刚侥幸脱生的蚊子。它的飞行姿态表明,刚才的逃脱让它的内心充满了惊骇和慌张。此刻的我也在0.01s内增加了50%的自信和70%的理智,分析了蚊子的飞行轨迹,对它下一个时间步长内的轨迹增量作出了预判。双手以由慢到快地速度向预测点处挥去。啪~~~~
赵菲菲(********) 9:34:14
老苍和Vinson是绝配 
Aguero(********) 9:36:58
我回复到了刚起床时淡定的神态,摊开手掌,看着蚊子变形的身体,向上帝祈祷它的来生,希望它能下辈子做一点对人民有益的事,而不要象此生这样生得平淡,死得惨烈。然后,我并不向同事看一眼,没有热情去表达不屑的神态,转身去洗手,"tmd,一手蚊子的血~~~~"
Aguero(********) 9:38:36
2010年7月12日,在北京等待桥梁试验的第6天,我在经历了整场南非世界杯决赛后的早晨,重新坐在了房间角落的桌子旁,品味Vinson给我的Windows Live空间的评论。
Aguero(********) 9:41:27
成此文,表达对Vinson的心有灵犀,并对其文风表示崇高的敬意。感谢大猫和加非的点评,你们的存在使我相信,刚才生命中十分钟里,我并不孤单。
Aguero(********) 9:43:51
刚刚检察过拉杆箱,钱包和手机还在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