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la Vie – comme ci comme ça

July 29, 2010

卢森堡(82)- ?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hitzws @ 8:12 PM

最近怎么回事?看什么笑话都开心的不得了。。。。。。

1、和一哥们去餐厅吃饭,哥们是外科医生,点菜时服务员总挠屁股。哥们关切地问: 有痔疮么? 服务员不耐烦地答道: 请照菜谱点!菜谱没有的不要点!
2、就前几天的事,跟我同办公室的是位老大姐,她儿子比我小不了几岁。比较有代沟吧!这几天,各地普遍高温,我都快热死了,但是大姐怕冷一直不开空调,昨天大姐终于说:今天真热啊!我心里为之一振,您终于感觉到热嘞 !- -、 激动ing~终于能开空调了!可随后大姐又说:"我该脱线裤了!" 线裤啊….线裤…
3、一哥们穿了一件切·格瓦拉的大头那种T恤,特流行的那款。去坐公共汽车,对面站一小朋友和她的妈妈。小朋友看见他得T恤,跟妈妈说:“妈妈,快看肯德基爷爷。。。”哥们被雷到。。。后面妈妈说的更雷:“孩子,那不是肯德基爷爷,那是雷锋叔叔。。。”
4、昨天听朋友说的.他说看论坛有个人问了个问题,说假如你去蹦极落到一半时发现绳子断了,要是只能喊两个字你会喊什么。回复的很多,大部分回的“我x!”或者“我靠”还有什么“奸商”“妈呀”“妈妈”之类的,而看到一大哥的回帖我彻底震惊了!大哥回了俩字“变身”!!!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
